微奥

NICE to meet YOU.

 

Listening in:Jesse Eisenberg

原文

卷老师的音乐人生(大概……)

1.你拥有的第一张摇滚专辑是什么?
在我11岁的时候,我姐姐(Kerry-姐姐 or Hailie-妹妹)给我买了张Green Day的Dookie,因为她觉得我很gay。我当时只听音乐剧,所以这可能是种干预吧。它(指专辑Dookie)把我搞糊涂了。我不明白它讲了什么。后来我才意识到并不是所有的专辑都必须有个情节的。

2.你理想中的音乐会阵容是什么样的?
耶稣和莫扎特。不对,等等,我把这个问题和“你最想和谁共进晚餐”的答案搞混了。

3.你和你的女朋友有最喜欢的歌吗?
她只听一些女性主义的歌曲。而我对Cat Power(美国歌手)不感冒。我最喜欢的乐队是Ween(美国乐队),我知道他们的每一句歌词。他们从来不跟你开玩笑(?they never let you in on the joke),我喜欢这点。

4.你高中时候听的歌手里边哪个很酷?
我很高兴我曾经逃过一劫。有次我在听Björk(比约克,冰岛女歌手)的Dancer in the Dark(黑暗中的舞者,电影)原声带的时候,有一个粗鲁的孩子朝我走过来跟我说话:“嘿,你在听啥?”然后我说:“没什么。”于是他把我的耳机从我的耳朵上扯下来。我很担心他听到耳机里那个歇斯底里的女声后会觉得我也是那种大喊大叫的女人。但是大概过了几分钟后,他说:“这还挺酷的。”然后我们就分道扬镳再也没有过交集了。

5.你参加的最近的一场音乐会是什么?
我只去过两场音乐会,其中一场是They Might Be Giants(欧美乐队),是在三个月前的纽约。这场音乐会很棒,但是我对他们的音乐太熟了,所以我只在他们没能打在一个音符上的时候才会去注意。

6.你的iPod里紧随在Pearl Jam(美国乐队)后边的乐队是哪个?
Phoenix,是他们的歌曲Rome。我们正在尝试着把这首歌加到我正在拍摄的电影里,我在这部电影里扮演一个哈西德教派的犹太人,最后他成了一个毒贩。这首歌非常契合。(电影是犹太毒贩Holy Rollers)

7.说一个因为你的合作演员让你产生兴趣的歌手。
伍迪·哈里森送我了一张Radiohead(英国乐队)的OK Computer。我不想告诉他我已经有了一张了。但是当我买了一本Yasmina Reza(法国剧作家,演员,小说家)的剧作给他的时候,他讲的第一句话是:“我已经有了啊。”显然,他没有我那么关爱社交障碍者。

8.你能回忆起你随之起舞的第一首歌吗?
不能,但是我可以清晰地回忆起来当我第一次看见裸女时候的歌,是Chiristina Aguilera(美国歌手)的Genie in a Bottle。我当时17岁,和朋友一起去了加州的一个脱衣舞夜总会。所以现在每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都会回忆起那个女人透过她的双腿朝我打招呼的样子。这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经历。

*图片来自豆瓣,没有含义,我只是觉得很帅~

  59 5
评论(5)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奥 | Powered by LOFTER